庆尚道男孩指定母亲

讲话好累

草莓果酱 #金昏金 99line

你还记得我们参加节目那时候吗,朴佑镇一只手撑着地板,另一只手捻起躺在他腿上的朴志训的头发,还是跟以前一样软塌塌的。
睡到迷迷糊糊的朴志训哼哼着回答记得。然后翻了个身,依靠着直觉摸到朴佑镇的手,捏了捏。

偶吧,签名签名。
突然迎面跑过来的两个全身粉色的小孩儿,弄的朴佑镇一脸不知所措。他本就是认生的人,双手搓着裤线,恭敬的向国民制作人问好,可眼前的粉色小香肠显然不肯就这样放过自己,蹦来蹦去要自己给他签名。

你说你还对几个人叫过偶吧啊?朴佑镇假装吃味,板起脸皱起眉毛,动了动大腿,朴志训的头在他腿上晃来晃去,最后还是被坏心眼的男朋友弄醒了。

samuel叫过,善皓叫过,嗯还有……

喂!朴佑镇一使劲,朴志训就从他腿上滚了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笨蛋,你怎么这么容易生气啊。那不是闹着玩的吗!
尾音上带着腻腻的撒娇,从地板上轱辘一下爬起来从后面环住朴佑镇的肩膀。

那我呢,叫我偶吧也是在跟我开玩笑对吧。我跟别人一样,没差。是吧!

哎呦,看起来酷酷的被粉丝叫五金大佬,怎么天天吃这没边际的飞醋啊,都好久之前的事儿了。朴志训嘴上吐槽怀里的人,心里却甜到冒泡泡了。这样的朴佑镇大概只有我才看得到吧。

当然不一样了。朴志训一边说一边把下巴搁在朴佑镇肩膀上。嘿嘿的笑出声来,你跟别人不一样,你是我最喜欢的人,是我到目前为止的二十年人生中最大的秘密。不能分享给别人知道。只有我才能看得到的。我们佑镇呐,是我最喜欢的草莓果酱和微波炉加热一分半钟的香草奶茶。是我的加油站,我没力气没斗志的时候,只要我们佑镇跑过来,这么“啵”的,说着迅速在朴佑镇脸上偷了一个香,就像这样亲我一下,我好像就可以满血复活了呢。就这样把佑镇尼在我心里,收藏!

你怎么这么会说情话?你进修过这门课啊?太不像话了,太不像话了。

要不怎么说不是一家人 不进一家门,这位也嘴上不服输的diss对方,却笑的露出小虎牙,眼睛眯成一条缝。扭过头蹭着朴志训的鼻尖。你是不是偷吃果酱了,怎么这么甜啊?两个人呼吸间都萦绕着草莓果酱和香草奶茶甜腻的味道。朴志训不认输,先一步擒住朴佑镇软软的嘴唇。

都不如你甜。朴志训舍不得放开草莓果酱,蹭着朴佑镇的嘴唇喃喃的讲。

那不如先接吻吧。然后又再一次抱成团滚在一块了。

今天智圣哥和成云哥交代的打扫房间的任务,就算勉勉强强完成了吧,至少地面是干净的。

不过今天谁洗衣服来着?哎呀不管了。今天也吃到人形草莓果酱了。朴志训开心的脱掉沾满灰尘的衣服随手扔进洗衣机回了卧室。三分钟后,收到了来自❤️❤️亲亲我的佑镇xi❤️❤️发来的消息

“阿西,朴志训,下次请你脱掉衣服再清理地面,不然你的衣服你自己洗!!!!!!!!”

哈哈哈真可爱,原来今天是佑镇洗衣服呀。那现在跑过去从后面偷亲他,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今天夜宵也吃草莓果酱吧。

评论(6)

热度(63)

  1. 北海道牛奶糖庆尚道男孩指定母亲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