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尚道男孩指定母亲

讲话好累

吃兔计划 #丹昏


这两天姜丹尼尔一直情绪很低落。

虽然他和他的秘密小男友最终以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手拉手出道了。但是行程一下子忙起来,小孩儿又是在长身体的时候,每次回到宿舍累的连澡都不想洗。脑袋粘到枕头上就呼呼的睡起来。打雷都振不醒,更别说与自己进行身体与灵魂上的深度交流了。

画报拍摄中途的休息时间,姜丹尼尔靠在小沙发上思考着最近的素食人生。如果姜爸姜妈听到了他最近一直没开过“昏”,一定会露出非常欣慰的笑容,也不会又在聊天的时候给自己发很多像《快转发给亲友!百分之百喝过白开水的人都会死亡!》《震惊全南韩!为何至今没有任何一位95后活到23岁!》这种文章的链接,还非要自己每天睡前打开研读后,再上交五百字读后感了!就在这个独自伤怀自己正值壮年却毫无性呸,娱乐生活的时候,朴志训悄咪咪走到他身后,捏他耳朵。

身为一个各方面都照顾得很好的新人爱豆,朴志训可以说是礼仪满分,营业满分,却唯独没有照顾到恋人的情绪,因为一些原因他们两个不能在公众视线里有过多亲密的接触,公司甚至为了制造话题要他们刻意营造出相互有点尴尬的气氛,对视不能超过一秒钟,不能skinship太多,连碰一下手指都要触电般的迅速收回,顺便还要在裤子上擦擦手。


分明就坐在旁边却只能用kakaotalk交流。姜丹尼尔每次一说点骚话,小朴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半天不敢抬头。丹尼尔看了被自己撩到不好意思了的小孩儿也只能憋笑,毕竟一旦被镜头捕捉到盯着手机痴笑这种画面,还指不定被脑补成什么惊天动地的版本。当朴志训看过来的时候,姜丹尼尔又得立马开始装可怜。光是路过的智圣哥就翻着白眼撞见过好几次。活脱脱像是网恋小情侣。因为这件事丹尼尔还被金在焕嘲笑了好几天。朴志训盯着姜丹尼尔面露菜色萎靡不振,本来光洁无瑕的额头上这几天竟然冒出几颗痘痘不由得一阵心疼。这几天丹尼尔的情绪低落他也都看在眼里,但就是束手无策,再加上他本身是个脸皮薄的人,就算是最亲密的珍映冠霖和同龄亲故佑镇也没办法讨论这种怪难为情的事。

姜丹尼尔刚要开口说话,就听见对方软绵绵的声音溜进了耳朵里,怪痒的。

哥累了吗,我给你按摩按摩肩膀吧。说着小肉手就按在了丹尼尔的两肩上,力道正好,果然还是他最了解我了,丹尼尔感觉近日来的负面情绪消散了大半。

天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温柔可爱的男孩啊,明明是个小男子汉,什么事都能独当一面,对待任何事都严肃认真,却愿意为了我做出那么多改变与牺牲。我竟然还想要吃兔子??我还是不是人了???

不,兔子还是要吃的。

正事要紧。

姜丹尼尔眯着眼睛一边享受兔爪按摩,一边清了清嗓子说到:昏呐,你跟哥说实话,宣布排名的时候有没有因为最后我得了一位感到难过啊。姜丹尼尔一脸:宝贝儿你说吧!无论你说出怎么样的回答,我都会欣然接受,因为我最爱的就是你,对我不要有所保留,说吧说吧,说出来哥就能吃兔了!

哥你今天怎么了啊。最近是因为这件事苦恼吗?是不是最近行程太紧了,你累糊涂了啊,我们决赛直播前不就说好了不管谁的到第一名都不要闹别扭的嘛。怎么过了一个星期突然问这种问题啊。嗯?你怎么了哥,你有不开心的事一定要跟我讲啊,虽然现在我们行程忙,但是你要是压力大一定要跟我说啊!还有啊哥,最近我们早出晚归,你回来了就赶紧抓紧时间休息,不要熬夜打英雄联盟了好吗,你看你头上都长痘痘了脸色也不好看,肯定是熬夜的缘故。也不要吃油性太大的。要注意保养身体啊。丹尼尔哥,我说过会永远替你分担烦恼的!还有啊!你永远是我心里的c位。不管我们谁站在中心,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第一名的。我最喜欢哥你了。

吐噜吐噜讲完了一大串,大气都没喘,说完还自我肯定的使劲点了点头,眼睛亮亮的等着丹尼尔的回答。听得姜丹尼尔心里仿佛是椴树蜂蜜罐子翻了个儿。

我怎么感觉剧情走向怎么有点不太对?我长痘痘还不是因为你不跟我¥@ /#{¥$&…~#

靠!好不容易跟圣祐哥研究了一套借着安慰他,让他对自己产生感动和愧疚心理从而得寸进尺,呸从而一举拿下?好像也不太对。反正就是一套计划周密,部署得当,天衣无缝,拍案叫绝的吃兔子的方案!就差最后这句暖心的话,“你永远都是我心里的第一名!”顺带着张开姜式著名宽阔臂膀,结实胸膛。只要一说出口志训就会因为感动而一头扎进自己怀里,拽都拽不出来!然后顺利把兔子吃到嘴里。

怎么他反倒给我讲了???

姜丹尼尔像泄了气一样瘫坐在小沙发上,任由朴志训在他头顶一边打碟一边给他讲用土豆片祛痘印的神奇功效。心里想着下次应该换一个军师了,是黄旼泫还是河成云呢。


这两天姜丹尼尔一直情绪很低落。

如果有人在论坛里咨询类似 “拥有一个过分善解人意小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这种情感类话题,那么作为《情感对对碰》栏目特邀嘉宾的姜老师一定能坐在电脑前声情并茂,声声哀切,声泪俱下的为大家倾情讲述自己在务工生涯中与月平均营业额劳模那些不得不说的情感纠葛。


至于最后姜老师到底有没有吃到兔子。

据不愿意透露真实姓名的邕先生爆料,某姜姓男子因为开荤成功,在工作时得意忘形,与另一当事人朴某眉来眼去,暗送秋波被理事叫到办公室训话35分钟。硬生生错过了宿舍的炸鸡time.

在此我们深表同情。


看看就好,大家一起来开心!

评论(7)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