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尚道男孩指定母亲

讲话好累

正好情侣 #金昏 99line

朴佑镇和朴志训在哥哥们眼里应该是一对冤家,平常在宿舍里没事的时候也总是打架斗殴,互相嘲讽。但是因为珍映在自己的简历上写了讨厌的事情是朴佑镇哥哥生病。朴志训生了好大的闷气,本来小珍映以为是哥哥气自己没有写他而是写了佑镇,但是转眼就看到朴佑镇颠颠的跑去哄朴志训,还说是因为孩子小,不要生气?!

裴珍映马上召集了99line研究小组的另外两位成员小赖和大辉。经过他们的讨论,一致认为99line现在在谈恋爱,不要问为什么,就是讨论出来的!

“我要是打电话告诉煐岷哥和东贤哥说朴佑镇谈恋爱了,他们俩会吓死吧!”李大辉攥着手机说。

赖冠霖听了之后马上按住李大辉的手“哥,你冷静,这个结论是我们讨论的一分钟零二十秒得出来的,你先别跟别人说啊!!”

“朴志训!”躲在冰箱后面偷吃巧克力的朴志训噌的一下抬起头,看到朴佑镇就直挺挺的站在厨房门口,眼神幽怨,还穿着外出的衣服没来得及换下。连妆也没卸。拿眼睛使劲瞪着朴志训。
朴志训一步跨到厨房门边上。

“嘿嘿你怎么了嘛,怎么不开心了?”

“要不要吃巧克力?”

“怎么生气了佑镇欧巴!”朴志训明知顾问就算了,还装可爱!过分过分!

“你不知道??你会不知道吗!!!”朴佑镇抬起无影脚踢上了朴志训的小腿,顺便抢了他手上的巧克力,转身走掉了。

“你要是想不出来为什么,今天你就在厨房睡觉吧!”

“别呀,我知道了知道了!”
朴佑镇停下气哄哄的脚步,扭过头来看装可怜技术一流的朴志训。

“我打你是为了预告片的效果啊,你应该知道的,再说你不也打回来了吗!说不定这样大家就会投我们俩的票,看看我们平时的相处模式是不是真的这么有趣,她们最喜欢看这种了。”朴志训走到朴佑镇边上附在他耳边小声说。手还不安分的搂他的腰。

“信你才有鬼,不给我亲就算了!还打我!就算我们俩在预告里把对方打到半死,最后你也是和珍映或者冠霖配对吧。”朴佑镇一把抓住朴志训的手,搭载自己肩膀上,语气里满是委屈,但也服了软。

“不过你不要担心,我就是一时闹别扭你也知道的,我过一会儿就自愈了。无论最后是怎样搭配的,我都不会生气。”由于身高差的存在,朴志训微微抬起一点头,盯着朴佑镇看。

“这种感觉超好。”

“什么感觉?”

“就是让佑镇为我吃醋的感觉,真好。”朴志训说完了有点不好意思的把头低了下去。

“你真可爱。”朴佑镇说着亲了亲朴志训的发旋。

他就是有这样的超能力,本来是件生气的事,他总是能三言两语的把人给哄好。或者说,并不是三言两语,而是真心的三言两语。

正在打电动游戏的裴珍映赖冠霖和李大辉,同时翻了白眼。

“喂,你们俩可不可以回卧室去互诉衷肠啊,我们这打游戏呢,看不到屏幕了啊!”

“配对方法将于7月10日下午一点零一分,在wanna one的官方主页上进行确认。”

录制完团综预告的配音,朴志训从录音室里走出来。看到朴佑镇坐在录音室外面等他,说好了要一起去吃午饭,因为录音设备的问题,现在时间已经迟了,分明说了让朴佑镇先去吃了,可他还是坐在那里等朴志训。

“结束了吗?去吃饭吧,我好饿啊!”朴佑
镇瘫着坐,伸手去勾志训的手指。

两个人像小朋友一样,手指勾在一块晃呀晃。录音的老师看到了,忍不住笑着问他们俩都多大了,怎么像小孩子一样。然后就收拾东西离开了录音室。

眼看着pd从外面关上了门,朴佑镇手指一用力把朴志训一把拽进了怀里。

“我问你啊…”朴佑镇话出口了一半。

“我当然是投我们俩了。你也得投我们俩,知道没!”朴志训口气坚定。使劲攥了攥朴佑镇的手。

“嗯,知道了。”朴佑镇不好意思的抓抓后脑勺。

就算最后的结果不一定如我们所愿,但是我知道,你始终选择的是我,就像我也选择你。

“所以。如果到拍摄的时候,你要是敢太过分,跟别人黏糊糊的。我照样打你!”朴志训急正色的盯着朴佑镇。

“靠!这话应该我说吧朴志训!营业大王!”朴佑镇说着一个反扑把朴志训压倒沙发上挠他痒。朴志训笑着红了脸。

就像这样,你宠我,我也宠你。你哄我,我也哄你。你爱我,我也爱你。

不多不少,正好正好。




全网0.13个玩家感觉到金婚队伍日渐壮大,欢迎大家嗑金昏。

评论(2)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