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尚道男孩指定母亲

讲话好累

【论坛体】我和10位奇行种同事不得不说的故事(一)

💡严重的ooc属于我,快乐营业属于碗
💡都是我瞎编的,不适就不看。
💡快乐追星

1L 累了不眨了
大家好,今天下定决心开一个吐槽贴记录奇葩同事的日常。
首先说一下我们部门的情况,我们部门加上楼主一共11个人。除了楼主每天为了吃饭睡觉在这栋办公大楼里拼死拼活,感觉其他十位同事都用生命在扮演奇行种,所以我的办公室生活也变得充满奇幻色彩,每天走出电梯推开我们部玻璃门的时候,都担心今天能不能完好无损幸福快乐的赶着下班晚高峰挤上地铁平安回到家里。

2L
前排围观

3L
感觉超有意思坐等楼主更新

4L
下定决心,楼主不会是什么便利贴男孩吧哈哈哈哈



10L
先给大家挑两个讲一下吧,午休时间不长。

今天先给大家讲一讲我上班第一天认识的我们公司一位老艺术家:麻姑弟弟(因为撒娇的时候总是发出这种声音)。
听说业务能力确实是不错,我刚来公司的时候就听说过他获得了第二届101集团全体职工早操最佳领操员的殊荣。
后来我跟他熟了才知道他是在竞选领操员的时候表演了隔壁全是美女那个公司的早操编舞,深得葛亮xi心,才赢了比赛。听说奖品是一套当红女子组合舞台合集dvd 。所以就算他年纪比我还小,但是在我们部也算是德艺双馨的老前辈。就是暴风撒娇我有点扛不住,奈何我们组长上了岁数对于那种哼哼唧唧的撒娇完全没有抵抗力,为了获取我最喜欢的组长的喜爱。我才拜师麻古麻古,学习了撒娇。好在我勤学苦练,上次我们组长还喂我吃东西。嘿嘿。
麻姑弟弟真的很有文艺细胞,甚至是电视放送里的女子爱豆组合热门舞蹈学起来都有模有样。公司里上了点年纪的前辈都喜欢他,当然我们这种差不多大的朋友们也对他的女团舞赞不绝口,因为每次联欢会非要我们几个进行才艺表演的时候,他都能替我们抵挡来自前辈的恶意。

11L
这种小娇娇真的是办公室调味剂啊!

12L
很可爱了吧,想知道楼主的求学过程嘻嘻

13L
天啊,很久没有这么可爱的吐槽贴了呢

14L
这个葛亮xi感觉是个有故事的人啊!

15L 累了不眨了
回复14L:葛亮是我们部门老大哈哈哈

16L
十个人全部都吐槽一遍希望楼主讲完之前不要翻车啊!

17L
楼上,我怎么闻到了浓浓的flag味儿

18L 累了不眨了
拜托拜托,不要翻车我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来开贴的,如果被我们部门的大佬们查了水表可能没法在办公室混了。

19L
今天也为软软的楼主祈祷了。

20L 累了不眨了
回复19L:我超级攻!一点不软,麻姑才软!

21L
楼主,人家说你软又不是说你受!怎么莫名就gay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才艺男孩是每个办公室的重点保护对象



30L
有意思,收藏了!

31L
你们单位的一等奖奖品也是蛮特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累了不眨了
回复31L:领导说要体现人性化,所以按照个人喜好来购买奖品的。

33L
那这位麻姑弟弟是经历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楼主被组长喂东西吃怎么那么开心,是什么情况?(暗中观察)

35L
咦?

36L
咦?

37L
咦?



50L
咦?

51L 累了不眨了
好了好了各位别咦了,因为我真的很崇拜我们组长!是很厉害的前辈!

52L
您的解释过于苍白

53L
站组长楼主

54L
暗恋公司前辈这是什么心动2017的桥段啊嘤嘤嘤!

55L 累了不眨了
我劝你们善良。

好了好了,再说说我们部门的塌哥,得名于他来公司应聘时被问到有没有特长,这位哥抄起会议室的矿泉水瓶子就唱了一首skyfall,(我记得我当年是表演了一段精彩绝伦的360度花式眨眼,结果得名小眨,所以说他们起名字真的很草率)他唱完之后还要跳舞被我们老大坚决制止了。据说是因为这个舞蹈一起范儿就让他想起了自己年轻时不堪回首的往事。这个以后再说。反正塌哥从会议室推门出来的时候,我们组长南韩郭德纲就领着我们列队鼓掌表达了敬意。话说我们组长也是我的偶像!对于葛亮xi会录取什么人,他好像很知道那种取向。反正他列队欢迎过的都留在我们部了。再后来不出我所料。塌哥就顺理成章的进驻了我们被整个公司津津乐道的最健忘部门。因为我们每次去参加公司轰趴都忘拿碗。再说回他,我发现塌哥笑起来可以用惊天动地来形容,因为我们组长号称南韩郭德纲(嗨呀我怎么三句话不离组长?)而且他有一个从实习期就一直带在身边的弟弟。那个弟弟分明就是傻大个,活像一只萨摩耶,可是我的组长前辈却把他小忙内来养活,一口一个wuli尼尔,哼唧!我又跑题了,就是上次他们俩一个捧哏一个逗哏,给塌哥表演了精彩相声专场。结果那哥把我们组最亮的一根灯管给笑炸了,被老大点名批评破坏公物,罚他做了一个月的办公室清扫工作,现在说起来那个月我们部门办公室还是脏得我心有余悸。

还记得上次公司组织我们全体职工去乐天游乐场开发自我,老大说要我们把手用红绳子绑起来,培养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我两边分别是塌哥和我们组最小的员工台剧男主弟弟。海盗船的时候塌哥坐在我左手边,我觉得我仿佛经历了左耳海啸地震加十三级台风。他的笑声从开始到结束都没停止过,之后的一个星期我的左边耳朵都一直耳鸣。真的后怕万一我聋了可咋办,我爸我妈还等着我赚大钱给他们养老呢,我媳妇还没娶上。而且听葛亮说塌哥不爱洗澡还从不做家务。但是他人还是很善良的,而且skyfall唱的真的不错。
码字好累 不想动

56L
原来楼主id也是对办公室暴力的抗议啊哈哈哈哈哈

57L
我们眨对组长的执念真的很大。

58L
等等,葛亮是怎么知道塌哥不爱洗澡的?还不爱做家务??有问题!!

59L
我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60L
葛塌入股

61L
入股+1



80L
入股+10086

81L 累了不眨了
哇你们入股也太随意了,我都没想过他是怎么知道的,我明天去问一下好了。

82L
楼主一看就是母胎solo吧

83L 累了不眨了
回复82L: solo 怎么了!我妈从小就教育我不要早恋!

84L
您都参加工作了喂,不早了,赶紧在十位男嘉宾里物色一个吧!组长就不错!

85L
恭喜组长和楼主了

86L 累了不眨了
恭喜什么啊???老子是钢铁直男!你们怎么会默认我们11个都是男生的啊奇怪!

87L
难道不是吗??

88L
难道不是吗??

89L
难道不是吗??



100L
难道不是吗??

101L 累了不眨了
是是是,可以不要跟队形了!
楼主要去上班了,我们晚上接着说吧!回见!

102L
我们会想你的软眨

103L
说实话我是新的觉得葛亮和塌塌很配 有一种大叔gag cp的即视感

104L
你们没有人注意那个萨摩耶的吗

105L
是了,我也想问。萨摩耶难道是楼主慢慢追组长路上的巨大阻碍???

106L
持股观望,萨摩耶人设很可爱!还有那个台剧男主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的办公环境真的很恶劣吧

107L
午休结束了 我也上班了

108L
捧着手机等楼主下班…



TBC


cp什么的大概是丹昏(对不起太配了)暂时还没什么戏份
黄金也有。其他的待定
tag真的很难带
不要上升我的小男孩,更不要上升我谢谢了鞠躬

评论(12)

热度(6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