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尚道男孩指定母亲

讲话好累

【论坛体】我和10位奇行种同事不得不说的故事(七) 完结篇

💡严重的ooc属于我,快乐营业属于碗
💡都是我瞎编的,不适就不看。
💡快乐追星

4223L 累了不眨了
大家这段时间过得好吗~我是来汇报近况的!
本来上一次台弟和小面包不是已经在看家具了嘛,结果没想到还是葛亮哥哥和塌哥先一步搬了新家。果然领导阶级跟我们工薪阶级就是不一样,房子大的嘞,塌哥又不打扫,让他穿上清扫拖鞋拖地都要了命了,真不知道为啥买那么大的房子。

上周末我们一起去新房吃了乔迁喜宴,也算是给他俩做个见证。虽然我没有亲眼见过上大学时意气风发的哥哥们,但是在场记板添油加醋的描述中还真听过不少他们俩有哭有笑的故事。经历了很多的成熟爱情果然是比较稳固的吧。如果他们俩能够永远相爱永远幸福就好了。场记板和我们组长两位哥哥一直到今天为止还在为到底搬去谁家住而吵嘴。组长说搬去他家不仅离公司近而且房子也比较大,可是场记板哥说他们家是学区房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说出来大家都笑了,但是其实我有看到组长悄悄红了耳朵哦,虽然那哥哥说每句话都像在开玩笑,但其实他是真心的想得更长远一点。我是没办法想象以后我会拥有怎样的生活,但我在脑海里想象了如果他们俩领养了小孩子会成为怎样的父亲呢。场记板哥哥一定是那种每天把孩子捧在手心里逗他笑的有趣的爸爸,组长哥哥一定是会每天早上起来给孩子做早餐,然后两个人一起送孩子上学再一起去上班。还有啊!我终于知道了除了被说no jam还有另外一件事可以让场记板哥哥耍小孩子脾气,那就是关于组长的事。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一物降一物吧。相比较而言台弟和面包的年轻爱情还存在很多不信任和不理解。他们之间只是凭着一腔热情在这条路上一股脑的走着,他们之间也存在很多现实的问题,比如家庭,还有国籍,当然还有次元不同哈哈哈。我有想过如果最后台弟回国呢?如果那样的话十分敏感的小面包又该怎么办呢。那天在哥哥的乔迁喜宴上他们俩还是手牵着手,脸上的笑容感觉不会被任何事情打败,作为哥哥真的希望他们两只小刺猬能够为了对方拔掉浑身的刺,拥抱住彼此再也不放开。因为没人比他们更爱对方了吧,希望他们能一直笑着,就算吵架生气,也只能把他们捆得更紧。最后给大家说一个那天发生的小插曲。

那天在乔迁宴上萨摩耶终于跟我表白了嘿嘿。虽然之前大家也都知道彼此的心意但是也没有正式的说明过。这样我们也算是互相见证互相监督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可能是他送甜粥来给我的那次,可能是一起看星星的那天,可能是送我回家的那个晚上,也可能更早。他是不善于表达的那种人,平常让他讲两句都支支吾吾只会傻笑的那种类型。可是那天晚上他跟我说了很多。虽然我当时因为脑子太乱记不得什么了,不过我感觉他讲了好久好久,我等的都有点不耐烦了。其实他只要说最后一句就够了。只要他说他喜欢我想跟我在一起,我就会立马乖乖的缴械投降吧。他是个很有责任感的人,可能之前他怕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所以一直也没有说出口,但其实我想要的是什么呢?可能他还不知道,我想要的大概就是能跟他手牵手的一起走过那段没有路灯的街道。周末的时间在家里研究怎么制作蜜桃奶昔然后让他做第一个品尝者。跟他一 起缩在毛毯里数星星。所以就算是干瘪瘪的一句告白,甚至就算是没有一句话,只有一个带着酒味的拥吻,我都会义无反顾的跟他走吧。可能他知道我等的不耐烦了,所以那天在饭桌上,在大家的见证下跟我说了那样的话。我不太记得他是怎么说的了,大概就是告诉我,可以相信他,可以依赖他,可以以永久为期的拥有他。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我们大家还是会成天窝在19层的办公室里插科打诨,互相调侃。我的亲故摔跤手还是会因为姨母哥哥的露肩性感舞蹈愤怒的拍桌子最后被送到爷爷家拔草。麻古也还是蹦蹦跳跳的搜刮我桌子上的零食然后分享给小面包再一起说台弟的坏话。我们的办公室main vocal塌哥也还是一边写材料一边练习他的八段高音。说是今年送给葛亮的圣诞礼物,又被黄葛亮以19层最高领导人的身份捂住嘴拖进办公室。场记板哥哥开始学习织毛衣,每天都拿着一团乱糟糟的土黄色毛线,说织好了要送给组长哥哥,将来等他们有宝宝了,宝宝长大了再给宝宝穿,被组长笑着打了好几拳。我的萨摩耶也还是一点没有变,就像他说的那样,成为了一个值得我信赖,可以给我依靠,又每天都让我感受得到我可以永久拥有他的那样的满分男友。

差不多就到这里了。希望每一个看过我们故事的你都能幸福。以后的故事就在大家心中留一个念想吧,无论什么时候想起来曾经见证过我们的故事,都请你也继续努力的生活。

对了,上次萨摩耶说要带我去看流星雨。不过那天流星雨我是没有看到,却发现了一个秘密,萨摩耶连润唇膏都是蜜桃味儿的。可甜了,比上次买给我的甜粥都甜一百倍!

那么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END

一个小后记。19层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是也仍然继续着~不知道能看到这里的人有多少,当初也是激情发文没有想到把十个人都写完了,竟然还加了几条love line 有的朋友从第一章开始就很捧场我是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虽然没能回应每一个朋友的评论,但是看到你们能喜欢我真的很高兴~在这里给大家鞠躬了!这个时间学生党也陆续开学了吧,希望大家都能努力工作学习,好好生活!!
最后还是我之前说过的,希望他们在仅有的时间里,好好享受此刻彼此心里眼里满满的爱。大家也是,一定要幸福啊!

评论(20)

热度(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