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尚道男孩指定母亲

讲话好累

【论坛体】我和10位奇行种同事不得不说的故事(二)

💡严重的ooc属于我,快乐营业属于碗
💡都是我瞎编的,不适就不看。
💡快乐追星


202L 累了不眨了
我回来啦!大家晚上好!

203L
我靠我赶上了直播

204L
我的眨你回来啦!

……

233L 累了不眨了
对了中午还有一个超搞笑的忘记说了!
我们塌哥来应聘的时候在求职简历上写自己身高2米39 后来几个哥哥以黄葛亮为首逼他脱鞋量身高!结果刚看到170cm葛亮就不给别人看了!说知道过了170就算了。总之不是我们办公室最矮的人!结果被袖珍168的性感姨母哥哥一个扫堂腿给踹翻了。(果然海拔低的人下盘相对比较稳!)不过239的谎言虽然被戳破但是瞬间拉近了他和场记板哥哥还有萨摩耶几位热衷大叔gag的哥哥之间的距离。后来我问他,他说他一直用膝盖走路的。听起来都很疼。场记板哥哥还一直起哄说让他站起来适当的放松放松膝盖哈哈哈哈

234L
塌这是什么蠢受设定啊,场记板哥哥也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235L
楼主你有没有问问葛亮到底是怎么知道塌哥不爱洗澡不做家务的??

236L 累了不眨了
说到这里!我下午没事情的时候真的有帮你们问哦!我自己一点也不好奇完全是出于满足你们的好奇心才去问了!但是就很奇怪!我问出问题之后他就立马问我工作做完了没,我说我做完了啊!结果他开始翻桌子上的文件,找出来一份让我现在立刻马上去整理,做不完不许回家!太坏了!!!最后他还喊了萨摩耶过来把我拎出了他办公室!那个臭萨摩耶一边拎着我一边叹气说我是小孩不该问的不要问!好气哦!

237L
你们办公室都是些什么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姨母哥哥也是很厉害的角色吧连葛亮都敢踹。

238L 累了不眨了
回复237L:姨母哥哥是我在个部门第二佩服的人!被我们叫做小巨人,虽然是长得很可爱的类型,但是又很有力度!

239L
239塌塌身高数这楼是我的!不管了不管了,葛塌买定离手!

240L
同居了同居了

241L
我是新来的,谁给我总结一下现在的人物关系

242L
人物关系很简单啊!那就是说葛亮哥和塌哥哥同居了,并且这个事情萨摩耶也知道,既然这样我赌一包辣条,组长大人和场记板哥哥也知道了。据楼主说姨母哥哥也是很厉害的角色都敢打葛亮,我猜他也是知道的。

243L
楼上分得一手好析

244L
楼主虽然说是吐槽贴,但是到目前为止除了葛亮哥哥令楼主深恶痛绝以为,其他几位都是欲扬先抑的打法啊哈哈哈哈哈

245L
看得出来我们眨是真的怂

……


250L 累了不眨了
原来是这样的吗?我以为葛亮是不想说塌哥坏话怕影响团队和谐才不说的!是我的问题吗?

251L


252L


253L


254L


……

301L 累了不眨了
知道了憋说了。好像知道了一件了不起的大事。不知道我的好朋友首尔人知不知道这件事!明天我再问问

302L
楼主别问了,别弄到最后整个部门只有你一个人不知道那就很尴尬

303L
楼上不要说出来啊楼主不要面子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4L 累了不眨了
你们太坏了!我要接着说了,
中午不是说起海盗船了嘛,我要在这里给大家爆一个大料,我们办公室最坏的人!葛亮xi,他竟然不敢坐海盗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我开发活动结束之后我们回公司开总结大会的时候说什么看着我们在游乐场玩耍时露出了爸爸欣慰笑容,那明显就是怕得要死强装镇定拼命假笑好吗!以为我近视眼看不出来!!!xsl 因为这件事我在办公室笑了一下午,后来隔肌抽筋了一直打嗝,第二天来上班的时候,抽屉里的蟹味花生大桶品客薯片奶油爆米花巧克力豆和芝士土豆棒全都不见了,我就知道是他!这个道貌岸然假公济私的黄葛亮!可怕的狮子座万恶的资本阶级!仗着自己有点职务就驱使我们干活!还没收我零食!!!不过我手里有他早年间在日本务工的时候的非主流自拍照还有他跳乱舞和唱freestyle的视频!下一次他要是再让我加班自己跑去和塌哥约会(我在瞎说)我就把图片全部打包发给塌哥!反正我们办公室的灯管也该换了!
还有一个我觉得很神奇的事情,就是葛亮xi居然是釜山出身,可是首尔话真的说得很好,大概真的是早年出来务工的结果!其实我是不太敢公然diss哥哥们的年龄和身高的。因为大家也知道的我们办公室长得最小和年纪最大的两位是我最崇拜的两个哥哥,组长nim是比我大8岁的存在,比我大4岁的葛亮xi成了我们部门老大,可是南韩郭德纲我们的组长nim还是一个组长。并不是他业务不好,可能是因为他非常有责任心能更好的贴近员工所以才一直留在基层吧。说这葛亮xi呢,又跑到组长那里了。大概就说到这里吧,接下来说说我们组长!嘻嘻嘻!

305L
葛亮哥哥的早年照片和可怕的乱舞说唱视频是怎么得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6L
让我想起了楼主之前说的葛亮制止塌哥跳舞原因是自己不堪回首的过往,他早年经历太丰富了吧,怪不得当部长

307L
楼主已经接受了葛亮和塌哥是一对这个设定了hhhhhhh

308L 累了不眨了
场记板哥哥和葛亮是大学同学,有一次他喝多了发给我的,他以为自己发给了葛亮结果全都发给我了,我就保存保存保存保存保存保存保存保存保存保存保存保存保存保存了,第二天醒酒了还让我保密,说给我买一个月的土豆泥! 至于视频是我们聚餐他自己喝多的时候我录下来的。

309L
事实证明!酒是万恶之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场记板猪队友

311L
大半夜的,饿了。

312L
楼主,其实你可以用零食来概括,不用非把每一样都说出来,我也饿了。

313L
我也……不过楼主怎么确定是被葛亮拿走的,难道他们出现在了塌哥的办公桌上??

314L
楼上!笔给你你来写。


315L
很言情了,想要一个葛亮哥哥这样的男朋友!

316L
亲爱的,我来做坏人,没收来的零食都给你吃!

317L 累了不眨了
喂!那是我的蟹味花生大桶品客薯片奶油爆米花巧克力豆和芝士土豆棒!还有塌哥和葛亮是不是真的还不知道嘞!

318L
跟你说了让你用零食来概括,不用全列出来的!!没看到吗!!组长式拍桌!

319L 累了不眨了
回复318L:阿拉搜(低眉顺眼不敢吱声)我们组长可温柔了,才不会拍桌…

320L 累了不眨了
接下来终于要说到我们组长大人了,真的是我非常崇拜的人,有一次我们部门一起去釜山度假,他竟然能够凌晨四点起床叫醒我们每个人说是要去海边看日出,虽然我更喜欢看星星。真的是很浪漫的人吧哈哈哈虽然被跟我同龄的亲故——首尔非职业摔跤选手扛起来扔回了帐篷里。听说组长入职以前住在考试院的半地下出租屋里,冬天天气太冷了睡不着觉,就站在淋浴头低下冲着热水睡着了,每次组长讲述他的心酸过往我都很爱听,这可能就跟我妈说的我小时候一哭闹她就给我讲隋炀帝三征高丽的故事是差不多的道理吧。我真是一个热爱祖国铭记历史的好孩子!再说组长,我们组长有一个致命缺点,这并不是diss他,而是真的致命,就是他太能说话了,甚至有一天他因为说话太多,回家的时候发现下巴脱臼了,打电话给萨摩耶,结果还说不清楚话,就很用力的说自己下巴掉了需要就医,让萨摩耶去他家接他。我真的想问为什么不发个短信说明,结果这一使劲下巴的情况很严重了,后来我听组长跟我说,幸亏他经常有周末去做义工积福积德,不然怕是要永远掉下巴了。每次说到这儿,萨摩耶都怒吼让他快点闭嘴,歇歇下巴,哼这个萨摩耶总是那么凶!

321L
感觉我的下巴隐隐作痛

322L 阿玉喜欢说学逗唱
咳…原来喜欢看星星哦

323L
不管了,潜水这么久是时候站出来扛起狗楼大旗了

324L
狗楼不会是 萨摩耶跟楼主吧

325L
莫名带感,观望一下

326L
哇塞,这什么爱上情敌的戏码啊,吃鸡!太吃鸡了!

327L 累了不眨了
你们真的够了


328L
没人入股组长跟萨摩吗

329L
这里这里,年下小狼狗设定让人合不拢腿

330L
喂喂??我们这里是绿色论坛谢谢

331L
绿色论坛不存在的

……

355L
没人注意到322L那声咳吗,瑟瑟发抖

356L
不是吧这才坚持没多久就翻了???

357L
嘘不要告诉楼主

358L 累了不眨了
什么东西不要告诉我!很晚了我再讲一个就要去睡了,明天还要继续暗中观察我的同事们!
那么既然你们这么感兴趣接下来我就说一下组长大人的专属忙内,萨摩耶。真的是超级大块头还被组长哥哥当作小朋友来养活。因为我总是表现出来对组长的喜爱,所以我感觉萨摩耶对我好像有点敌意,前段时间我们隔壁部门送来了好吃的糕点,我们这种后辈自然是要靠后的,结果组长大人拿了一块喂我,我远远的瞥到了萨摩耶一眼,感觉他盯着我一直看,结果我差点被那块糕噎死,不知道是不是在吃醋组长没有喂他!而且我每次跟组长站在一块,他就劈开我们俩,然后现在我们中间!我觉得他肯定对我们组长有意思!后来他就以一个前辈的姿态天天叫我跑腿给他买他最喜欢的蜜桃奶昔,真不知道一个180+ 肩宽60的大男人的口味居然是这种取向。而且他还特别喜欢捉弄我!那段时间我发明了一个在我们部门流传至今的热门流行语“在我心里,收藏!”结果萨摩耶这哥每天早上到了办公室,看到我第一眼就是用怪腔怪调对着我比划一个收藏!年度结算在我电脑里收藏!昨天夜宵炒年糕在我肚子里收藏!阿西真的很欠揍!可是我明显打不过他,虽然我和摔跤手被称为暴力粉红香肠团,但是总感觉萨摩耶可以一口把我吃掉一半。萨摩耶还喜欢露出腹肌,有一次我看到他逼迫塌哥把他腹肌当成搓衣板在上面洗衣服!我的下巴差点掉成组长那种程度。后来听组长说是因为葛亮嫌弃塌哥真的很久没洗衣服了才做出这样的举动!而且他还喜欢暗中观察我,好几次我从电脑上转移视线就会跟他对视,并且他的眼神每次都恶狠狠的紧盯着我,我哪天一定要向组长大人打报告!本办公室萌新瑟瑟发抖。真的很怕哪天我下班回家的时候会被麻袋套住头拖进胡同里暴揍一顿!大概是半个月之前,有一天晚上我加班到十一点多,回家的时候发现他也没走,站在电梯门口手里还拿着一个三明治说太晚了我一个人回家不安全,非要送我回家,让我把三明治吃了。我当时胆都要吓破了,腋下在疯狂流汗!我怀疑那个三明治里有什么玄机,他是不想把我毒晕了然后揍我一顿…结果我们俩走着走着,我发现公司到地铁站有一段路的路灯坏了,我紧张到捏扁了手里的三明治!结果还没等我求他放过我,你们猜怎么着!!!!!!

359L
他亲了你一口???

360L
他把你推到墙上狂吻???

361L
他开始脱你衣服???

362L
他把你那啥了?????????

……

432L 累了不眨了
停停停,再说下去要被和谐了!我为了满足你们的好奇心我才讲萨摩耶,你们跟我来这套???
算了我说了吧!结果!!!!!萨摩耶全程缩在我肩膀上,恨不得四肢都缠上来,一路用釜山方言念叨着要死了要死了马上就要死掉了。到了有路灯的地方立马弹开,还嘴硬说刚才是因为害怕我觉得冷,what!??明明是自己怕黑吧。但是我没有揭穿他,因为有点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3L
陷入爱情

434L
陷入爱情

435L
陷入爱情

436L
陷入爱情

……


500L 累了就不眨了吧
我觉得很配。

501L
楼上id什么情况???

502L
500L来者不善啊哈哈哈哈哈嘎嘎嘎

503L
我发出猪叫!看看他的id再看看他说的话,萨摩耶无误!

504L
好汉留步!报上名来!

505L
是不是见证了什么大型翻车现场

506L 累了不眨了
啊啊啊?什么情况我刚才去煮拉面了。

507L 累了不眨了
????????不会吧

508L 累了不眨了
今天萨摩耶连一句话都没跟我讲过呢

509L 累了不眨了
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我相信自己

510L
我们眨慌了慌了哈哈哈哈哈哈暴风回复

511L
楼主刚还说一会要睡了现在竟然在煮拉面???

512L
说着我烧了一锅开水准备煮面。

……

555L 累了不眨了
我刚才问了萨摩耶在干嘛,他说在和场记板还有其他几个弟弟开黑!还问我有什么事没事挂了!放心了放心了!就说不是他嘛!

556L
笑而不语

557L
笑而不语

558L
笑而不语

……

599L 累了不眨了
我宁愿你们一直叨叨叨 不要笑而不语 怕了怕了

很晚了!我明天还要上班,各位也早点睡觉。我去扫荡一下朋友圈就睡了。

600L
楼主拉面吃完了???这么快!

601L 累了就不眨了吧
吃完就睡第二天会肿的小胖子。

602L
我靠楼上到底是谁!!!

603L
天啊啊啊啊啊小胖子听起来好宠哦!

604L
看戏.jpg

605L
感觉自己追得仿佛变成了悬疑小说

606L
我也扫荡一下朋友圈就睡了,希望明天来的时候,你们已经破案了。

607L
对了对了!明天一定要听听台剧弟弟的故事了!吊我很久胃口!

608L
附议!

609L
附议!

……

tbd

孩子们Kcon一切顺利!
tag依旧难打

评论(19)

热度(4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